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Week02

https://www.coursera.org/course/digitalmedia
Creative Programming for Digital Media & Mobile Apps



https://class.coursera.org/cdt208-002
Introduction to Computational Arts



互動程式

第一行, 改成有 void setup() 及 void draw() 的版本, 讓圖形的座標是滑鼠的位置。

1.
 2.
3.
void setup(){
  size(800,600);
  background(#8B11CE);
  rect(700,0, 100,100); ellipse(750,50, 5,5);
  rect(700,100, 100,100); ellipse(750,150, 10,10);
  rect(700,200, 100,100); ellipse(750,250, 15,15);
  fill(#1B37E0); rect(0,0, 100,100);
  fill(#CB1029); rect(0,100, 100,100);
  fill(#15711E); rect(0,200, 100,100);
  fill(#FAEB44); rect(0,300, 100,100);
  fill(0,0,0); rect(0,400, 100,100);
}

void draw(){
  if(mousePressed && mouseX>100 && mouseX<700)
  line(mouseX,mouseY, pmouseX,pmouseY);
}

void mousePressed(){
  println(mouseX+" "+mouseY);
  if(mouseX<100 && mouseY<100) stroke(#1B37E0);
  else if(mouseX<100 && mouseY<200) stroke(#CB1029);
  else if(mouseX<100 && mouseY<300) stroke(#15711E);
  else if(mouseX<100 && mouseY<400) stroke(#FAEB44);
  else if(mouseX<100 && mouseY<500) stroke(0,0,0);
  else if(mouseX>700 && mouseY<100) strokeWeight(5);
  else if(mouseX>700 && mouseY<200) strokeWeight(10);
  else if(mouseX>700 && mouseY<300) strokeWeight(15);
}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